“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第二届手绘大赛
时间:2022-05-15 15:33:55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黑白灰手绘社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第二届手绘大赛于5月15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回顾祖国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同学们绘画修养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艺术创作的方式展示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和艺术氛围,使同学们能更好地领略绘画的魅力。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选手根据比赛规定主题进行即兴创作,完成的作品于截止时间前提交给工作人员,由评委团进行评奖。

         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这些优秀作品,首先是陈明泉同学的作品。以素描的形式生动地刻画了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虽然疲惫但仍然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形象,展现了中国青年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

       另一份优秀作品来自柯新新同学,在她的作品中不仅出现了庄严的党徽,还出现了冬奥会的可爱吉祥物冰墩墩。以冰墩墩为船帆的大船在惊涛骇浪中航行,寓意中国将勇立世界潮头,跟随时代前进。

       在介绍完这两位同学的作品以后,让我们接着欣赏其余获奖作品。领略画中蕴含的爱国精神,感受手绘艺术的熏陶。

刘芯晨同学:

陈洁同学:

陈炜豪同学:

林茜泓同学:

马梓晴同学:

比赛已经结束,选手们的排名如下:

一等奖:陈明泉

二等奖:柯新新

三等奖:刘芯晨

优秀奖:陈洁,陈炜豪,林茜泓,马梓晴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积极阳光,一心向党的内心,也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自己的绘画技巧以及创作思维。使同学们能领略到手绘的魅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和文化氛围的发展增添了一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