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魔术宇宙”魔术大赛
时间:2022-05-01 15:23:54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不知道魔术社承办的“妙不可言,魔术宇宙”魔术大赛于5月1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热爱魔术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也为推广魔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舞台,魔术爱好者们凭借着精湛的手上功夫与出神入化的魔术技巧,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魔术盛宴。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作品,由负责人收集整理后,通过多方评选决出最后的获奖名单。此次比赛共有60名同学参加,工作人员共三名,获奖同学共7名。因现实原因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4名,参赛作品合格人数41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些精彩的魔术表演。

首先是19软件学院信息1班的张儒俊同学带来的表演,纸牌在微妙的操作下,以令人无法察觉的速度变换,在一副打乱的扑克牌中排列出了整齐的4张A,在纸牌的上下翻飞与手指的舞动中,魔术的精彩与奥妙尽显。

 

下面是由21机电学院电气1班庄铭轩带来的魔术展示,一副普通的扑克牌,在他的手中仿佛被赋予了魔法,只见刚刚翻开的方块5在他一声响指过后,突然变成了一张方块Q。令人赞叹于魔术的奇妙。

还有很多的精彩作品在这里就不一一描述了,魔术的精彩与奇妙还需要靠自己的双眼来感受。 

下面将公布本次比赛的结果。

一等奖:19软件学院信息1班    张儒俊

二等奖:21机电学院电气1班    庄铭轩

三等奖:20经管学院财管3班    周巾玉

优秀奖:21机电学院机械1班    黄玉玲

       21机电学院机械2班    吴雨珊

       20经管学院财管1班    张家赫

       21软件学院物联网1班  崔晓杰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发现更多的魔术爱好者。在疫情期间,为隔离在寝室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娱乐消遣的方式,放松心情,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也是给众多魔术爱好者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对魔术感兴趣的同学们能感受魔术的魅力。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