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一届“魅力青春”轮滑趣味大赛
时间:2021-04-28 18:10:28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魅力青春”轮滑趣味大赛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S.K.Y轮滑社承办的第一届“魅力青春”轮滑趣味大赛于4月24日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宣传轮滑文化使得同学们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活动宗旨,在我校掀起了体育活动的热潮,响应体育建设强国的纲要。

        本次“迎接炎炎夏日,用汗水展现魅力青春,共同了解轮滑文化”为主题的轮滑趣味大赛,在裁判员一声令下后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们两两一组过滑行对前方的4×4方格中的轮滑桩进行“抢夺”,并且完成桩下的纸条中的任务。

        在艳阳的见证下同学们展现着各式各样华丽的技巧,轮滑鞋与炙热的树胶场地不断的摩擦,赛前短短十几分钟的练习已经让同学们得以用最佳的状态秀出华丽的轮滑技巧,比赛中同学们展现的“交叉步绕桩”、“单脚绕桩”等招式无不让人沉浸其中,各式各样的轮滑技巧中也透露出了同学们对于轮滑运动的热爱。

        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着华丽的身法灵活的走位在轮滑桩之间穿梭自如的身影一时间我的脑海里便闪过“如鱼得水”这四个字,看着同学们脸上那认真的神情,炎炎烈日之下同学们顾及不得头上落下的汗珠,双目全神贯注这眼前的轮滑桩,双脚在大脑神经的控制下夹带着一部分的肌肉记忆灵巧的摆动避开一个个轮滑桩。

        看似流畅的每个动作之中包含的是同学们一丝不苟的精神,很难想象在两个相距微小的轮滑桩之间穿行还能做到基本没有失误是一件多么难的事。

        同学们接连在赛场上展现着自己华丽的技巧,当看完前面的同学展现的技巧后,后来上场的同学仿佛带着一股“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展示出自己的“毕生绝学”每一个动作都像是用尽全力但又十分的灵动宛如流水一般的柔和,刚柔并济。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了尾声,看着结束比赛后的同学们互相谈论着各自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以及对于某些方面的不足的反思,我们可以想象到活动结束后这些热爱轮滑的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刻苦的进行练习,对于这样追求完美的态度值得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学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响应了“魅力青春”这一活动主题,这次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的轮滑技术在切磋中精进。在宣扬轮滑文化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这项运动使得同学们又多了一个丰富课余时间的选择,体现了同学之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淡水交情,展现了泉信学子潮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彰显了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活动的宗旨。

 

经过了激烈的比赛获奖名单已经出炉:

 

前剪一等奖:刘婧、陈俊

二等奖:黄雪萍、宗庆会

三等奖:吴晓仙、谢佳成

 

速滑一等奖:刘婧、陈柏源

二等奖:吴晓仙、谢佳成

三等奖:黄雪萍、宗庆会

 

团体一等奖:张友彤、谢佳成、宗庆会

二等奖:于伟杰、林明强、洪茄茗

三等奖:皇珺、陈俊、陈柏源

 

让我们恭喜这些获奖的同学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