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一届新星棋社五子棋大赛
时间:2021-04-23 22:42:43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新星棋社承办的“第一届新星棋社五子棋大赛”于4月17日圆满落幕。

        千年沧桑,世事变迁。不变的,是棋盘上的黑白点点,是棋友们内心的执着,以及对五子棋恒古不灭的热情。骄阳当空,棋友们提前进入比赛地点,与同伴相互练习寻找感觉。在社长的宣布开始后,棋友们相续落座,一场精彩的连珠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俗话说的好,棋场如战场。比赛一开始,棋友们前一秒握手致意,后一秒便落子争胜。虽说连其五子便得胜,但其中的奥妙却令人不禁感叹。这不,一位棋友先手为攻,势如破竹,迅速晋级。另一名棋友后来居上,棋技略胜一筹取得胜利。可画面一转,一位棋友却因一子疏忽,被对手转守为攻便处于下风。一位细算得胜的棋友在和争先惜败的同伴分享心得,一齐离开赛场。其他同学各执棋子,运用对策,安静的赛场上有着战场般紧张气氛。

        五子精华,一子输赢,棋友们慎思变化,暗剑深藏。最后,在一次次变化万千的棋局中,一场场胜负也浮出水面。

图片

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第一名:周佳蓉

第二名:汪陈娟

第三名:杨洪

优秀奖:谢棋胜郑壬钧 施鸿彬

        本次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新星棋社承办的“第一届新星棋社五子棋大赛”,不仅让泉信棋友们互相学习了五子棋的经验,也让同学们在一次次下棋经验中提升了自身实力,更彰显了泉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和泉信学子积极向上、争强好胜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