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二届色彩跑活动
时间:2021-01-01 20:08:46 来源: 作者:

        为营造欢快、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倡导青春正能量,绿色出行,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跑步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色彩跑活动于12月26日圆满开展。

        本次彩色跑活动沿用上一次比赛规则,2km长跑分男女各一组,男生女生一起跑,让比赛显得格外有趣。2.5km长跑分为A、B两组,分组进行比赛。

        经过一轮紧锣密鼓的准备后,在清爽的早晨,万众期待的第二届色彩跑比赛正式开始了。

 

        首先进行的2km长跑比赛,男生女生身着不同颜色的比赛服,热情的红色,青春的绿色,纯真的蓝色,可爱的黄色还有潇洒的橙色,可谓照应本次“色彩跑”的主题。裁判员以气球代替号枪,在一声急促的气球爆炸声中,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视野之中。很快,几位优秀的选手再次出现在了操场上,虽然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他们咬紧牙关,坚持冲过了终点。

        接下来便是2.5km的混合跑了。混合组的选手们面对2.5km的长跑丝毫不露惧色,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气球爆炸声未落,选手们就已经冲了出去,其实力可见一斑,想必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们的比赛已经接近了尾声,获奖选手的名单也已经出炉。

2km男生组

一等奖 赖泽松

二等奖 韩耀文 杨益康

三等奖 徐文昌 黄智坤 林昊坤

优秀奖 阮智勇 王万洪 黄俊涛 高远新

2km女生组

一等奖 曹雪云 

二等奖 林玲鸿 翟小艳 

三等奖 吴香 田佩瑶 严立函

优秀奖 胡茜莹 胡利群 刘蓝玲 刘晶晶

2.5km混合组

一等奖 周昌旭            

二等奖 刘浩 陈卫东           

三等奖 张臻贤 林烨 余城龙

优秀奖 刘江豪 沈炜超 江金富 康育董

        本次比赛成功号召了一大批喜爱慢跑和长跑的同学们参与其中,同学们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努力。本次比赛不仅宣扬了泉信学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特质,更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活出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