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二届跑步爱好者协会色彩跑
时间:2020-12-21 23:22:28 来源: 作者:

        彩色跑(英文原名: The Color Run) , 又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赛跑, 是一个拥有独特色彩主题的跑步活动。彩色跑属于一种娱乐运动项目,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全民参与的跑步理念。

        为丰富新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集体,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跑步中锻炼身体,提升自我素质,在此基础上树立正确的跑步竞技观念。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特举办本次色彩跑活动。

        “第二届跑步爱好者协会色彩跑”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跑步爱好者协会举办。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其中设有一项大型奔跑比赛项目,以及三个暖场小游戏。大型奔跑比赛项目分为:男(女)2公里、男女混合2.5公里慢跑三项内容。按比赛项目的不同,对所有选手分组分批次进行比赛,最终按成绩选出获奖选手。

        三个暖场小游戏分别为:快乐呼啦圈,踩气球以及六人接力跑。参加游戏的人员自行组队,6人为一组。每个游戏都有设置相应的积分,三个游戏结束过后,统计小组积分,决出前六名。其中积分第一的队伍中的6人获得优秀奖。

 

想要参加色彩跑的同学就快记好以下信息!!

①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6日

②活动QQ群:897340564

③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④活动规则:通过加QQ群的方式进行线上预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并再现场签到最终确定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来线上报名啦!

加入QQ群和我们一起了解更多的内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