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三届“林籁泉韵”话剧汇演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9 19:30:19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So-wa话剧社承办的第三届“林籁泉韵”话剧汇演于12月12日圆满落幕。

        受邀参加本次汇演的嘉宾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纪桂鸣,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许荣海,校团委实践部部长许诗怡,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黄柏龙,以及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现任学生干部,泉微摄影协会副会长洪杰、罗思莉,汉服社社长陈莹彬,副社长余欣儒、王文菁,曳舞社社长洪琳,副社长卢学华、朱涌,思源文学社社长李雯,副社长周远祥、崔江涛,魔术社副社长黄宝生、李铭生,So-wa话剧社前任社长苏翠云,So-wa话剧社现任社长武文龙。

        本次活动在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序幕。由郭姿辰同学带来的开场曲目《易燃易爆炸》瞬间点燃了全场,让在场的同学们都发出了“爆炸”般的掌声。

        随着歌曲的结束,本次的话剧汇演也正式开始了。此次汇演中有着各具特色的小品节目《拼单》、《买单》和《逃单》,表演者们演技爆发,演绎出了个性迥异的角色,让观众们沉浸其中。小品中有许多精彩情节,在表演者们的演绎之下,使观众们爆笑。

小品《拼单》

小品《买单》

小品《逃单》

相声《论棒逗》

        激情的舞蹈《Love On Delivery》也使汇演的气氛再次沸腾。相声表演《论棒逗》中一捧一逗,诙谐逗趣,尽显相声的魅力。

        让人不得不提的是魔术环节,由魔术社带来的《miracle》魔术表演向我们展示了魔术世界的玄妙,魔术师在观众的惊叹声中完成了魔术表演,让我们感受到魔术的神秘色彩。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之外,汇演中还穿插着趣味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展现出了泉信学子的热情。

        本届“林籁泉韵”话剧汇演促进了各社团之间关系的紧密和谐,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得以放松。同时,话剧社成员极具感染的表演能力,也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话剧的无穷魅力,谱写校园文化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