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一届茶席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11 17:53:53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若梦茶道协会承办的第一届茶席设计大赛于12月2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茶香渺渺 席坐一谈”。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可以说是中华民族之国粹。茶文化也使得中国器物文化上升到了道的层次。为了让同学们加深对茶文化的了解,若梦茶道协会采用线上开展形式,让参赛者围绕四君子(梅、兰、竹、菊)为题设计茶席作品,开展此次的茶席设计大赛。

        活动开始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创作,为了设计出精美的茶席作品,充分了解了梅、兰、菊、竹四君子的象征意义,在此基础之上,将自己的创意融入到作品之中,创作出了一幅幅独特的茶席作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空间想象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展现了泉信学子的风采,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光彩。

       作品来咯!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创意设计吧。

本次比赛中以下几名同学以他们优秀的作品获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