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五届羽毛球“新生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9 23:56:43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飞羽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新羽杯”羽毛球比赛于12月6日圆满落幕。

        首先,由羽协的负责人进行开幕仪式,讲述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注意事项及比赛流程。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便正式开始。为防止各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受伤,工作人员组织选手们开始赛前准备及热身运动。随后,参赛选手在各自的指定位置中严阵以待,开始了紧张的角逐。

        本次比赛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迸发出力量。众多羽毛球健将纷纷上演了绝地反击的精彩戏码,双打混打团队一次又一次展现可贵的团队合作精神,尽管前期输了几球,但是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在亲密无间的配合之下他们赢下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在场的观众无一不为他们鼓掌叫好,喝彩助威。

        在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优良品质全力以赴,全神贯注地与对手一较长短,勇争第一。比赛结束后,各位选手又都与自己的对手惺惺相惜,握手言和,彰显了泉信学子的友善大气。

        经过紧张的角逐,选手们的排名已经公布。

男单前三名:

刘星宇 杨芸康 李柏俊

女单前三名:

陈玉艳 蔡佳妮 杨静

男双前三名:

沈惠超 刘宇宇 梁涛 许轩伟 周玉鹏 孙银豪

女双前三名:

黄敏 黄艺涵 郑紫欣 熊晓梅 吴香林 佳宇

混双前三名:

苏博伟 王荣婷 方嘉庆 苏雪晴 张杰杨 可艺

        本次的羽毛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独属于羽毛球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还让同学们在比赛中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在此基础之上,使全民健身运动的思想更好地融入大家的生活,在学习生活中展现出泉信学子积极向上、努力生活、无限拼搏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