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四届新生杯魔方竞技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2 21:45:11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星悦魔方社承办的第四届新生杯魔方竞技赛于11月21日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在两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魔方社派出4位社员迅速还原魔方作为热场,他们指尖飞快,使小小的魔方方块不断转动摩擦,我们还未完全看清,一个色块整齐的魔方就出现在外面眼前。

        随着比赛的开始,计时器上的数字飞快地变动着,选手们舞动灵活的手指在小小的魔方上舞动着。瞧,选手们专注的眼神注视着跳动的魔方方块。时间飞逝,选手们舞动的手指未曾停歇,精彩绝伦的赛点高潮,计时器咔咔的声音时刻牵动着裁判员的心。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初赛筛选,令人激动又期待的决战时刻终于来了!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向着荣耀发起挑战。场下欢呼不断,选手们的心跳频率也随之加快,更有些选手的额头已经冒出了细细的汗水。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停,时间到”,最后一组决赛选手也结束了比赛,参赛选手的成绩与名次浮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男子组获奖名单:

        女子组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传播了魔方文化,也为更多魔方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己的平台,有效促进魔方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通过比赛的方式提高了自身的素质,为创建和谐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