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一届“感恩遇见,笔墨相伴”新生书画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5 22:07:24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旗下书画社举办的第一届“感恩遇见,笔墨相伴”书画大赛于11月10日圆满落幕。

        中国的书法是一种富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艺术,它伴随着汉字的产生和发展一直延续到今天,经过历代书法名家的熔炼和创新,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宝贵遗产。为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书画文化,了解中国文化底蕴,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决定开展此次书画大赛。

        在活动中,同学们都卯足了劲儿,用心地完成自己的作品。参与书法类的同学们讲究笔法,结体端庄,布局合理,作品整洁。参与绘画类的同学们完成的作品构图准确,技巧熟练,线条流畅而有韵味。她们的一笔一划无不展现我校学子极高的文化品味和审美情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充分享受书法创作的快乐和艺术的无限魅力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凝聚力,从而激发对美术及书法的兴趣爱好,在此基础上给更多书法、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很好的推动了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

        以下是本次比赛获奖的18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