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 第四届水果拼盘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5 22:01:00 来源: 作者:

        由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新食代美食社承办的“第四届水果拼盘大赛”于11月14日晚于教学楼JB409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各位参赛人员到达工作人员分配的教室,开始了紧张而又有趣的果盘制作。

                                
        正如林秋萍老师所说的那样,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水果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与集体协作意识。让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陶冶情操,享受作为泉信学子的快乐!
        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参赛选手们都根据自己独特的创意想法与伙伴携手合作,将各类水果切成各式各样的形状拼凑在一起,构造成一个整体,让水果展现出了不同的“美”,并在最后派出一人对队伍的作品做出阐述,由特别邀请的新食代美食社指导老师林秋萍老师进行点评。

        经过一个晚上的比拼,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经过各位选手的激烈角逐,本次水果拼盘大赛的前三名都已尘埃落定。让我们一起来揭晓吧!

第一名

执棋队

第二名

果宝特攻队

第三名

西瓜菜队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一起欣赏以下几个果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