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9魔方趣味赛
时间:2019-05-26 22:34:03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星悦魔方社举办的2019魔方趣味赛于2019年5月26号于教室JB409圆满落幕。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卢圣彬学长,星悦魔方社社长邱陈磊学长,星悦魔方社创始人、副社长邓振微学长,星悦魔方社副社长曾林星学姐,星悦魔方社副社长许宇鹏学长,缘启桌游社社长洪润铭学长,Sigma数学社社长朱正标学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评委。

    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了摄影协会、缘启桌游社,Sigma数学社。

    本次比赛分为初级组高级组,初级组是由男女生一人一只手共同还原一个面,高级组则由男女生共同还原一个魔方。比赛开始时,首先由打乱员打乱魔方,接着参赛人员有15秒的时间可以观察打乱的魔方,最后在限定的五分钟时间内进行复原

    比赛过程中,大家都带上了自己的小伙伴一人一只手将魔方迅速复原,魔方在参赛人员的手上飞速运转。当大赛的帷幕已悄然降落,我们的耳边智慧之音还在回荡;当比拼的氛围已接近尾声,我们的眼前,思想的火花还在跳跃;如今的魔方已经不再是一种玩具,而是作为一项运动深入人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终于在令人回味中接近尾声了。

初级组:

一等奖:

18网络工程1班 李安杰

18网络工程1班 叶漳龙

二等奖:

18光电班 沈星浩

18光电班 闫雨萌

三等奖:

17机械二班 徐正忠

18造价一班 王启悦

优秀奖:

18机器人一班 张洪炜

18机器人一班 林慧敏

18光电班 景灏

18光电班 王芊芊

18通工一班 梁昱

18通工二班 林璟

高级组:

一等奖:

18土木一班 李功伟

18金融三班 林伟清

二等奖:

17物联网二班 许宇鹏

18视觉二班 吴芷薇

三等奖:

18造价一班 詹学宜

18电气二班 吴琦

优秀奖:

18土木一班 余承智

18金融三班 柯月媛

17机械二班 邱陈磊

18投资一班 陈佳妮

18物联网二班 李锡挺

18物联网二班 邓雅婧

    希望通过这次“齐心协力520”活动为广大魔方爱好者搭建一个交平台,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培养合作精神,培养积极向上的意识。丰富校园社团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社联和星悦社团在校园内的影响力,扩大魔方的知名度,同时也为了提高社团内部的凝聚力。

书写人:林玉婷

QQ图片20190702212409

QQ图片20190702212433

QQ图片2019070221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