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思源杯”现场写作大赛
时间:2019-05-07 22:14:49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思源文学社举办的第四届“思源杯”现场写作大赛于5月7日在JB409圆满结束。

经过了几天的火热的报名与热切的等待,伴随着微醺的夕阳,本次现场写作大赛如期举行。当日晚七点,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年级的参赛选手们陆续进入赛场,在工作人员认真讲解规则之后,开始认真审阅思考由思源文学社精心准备的四个主题“奋斗吧!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泉信相遇的夏天”(醉美泉信)、“救赎”、“面对大海,我无限惭愧;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惫”——海子(从此句子进行思考,完成写作)。选手们认真思考,或皱眉沉思,或奋笔疾书,或自信昂扬,在长达两小时的现场创作后陆续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至晚上九点,所有选手全部交卷,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现场写作大赛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刘溢静;二等奖彭嘉琦、汪俊杰;三等奖周文瑞、陈璐、黄芊芊;优秀奖陈佳敏、杭子怡、林晓文、彭鸿。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汪俊杰。

此次现场写作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文学创作的热情,让同学们能够从乏味庸碌的生活感受到文学的韵味,同时也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给予各参赛选手充裕的时间和极大的自由发挥的空间,为展现我校大学生青春魅力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本次“思源杯”现场写作大赛评卷结果将在五月末公布,比赛中的优秀作品将会选送到《思源》校刊中,供同学们阅读。

 

图片7

图片8

图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