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国球,快乐乒乓
时间:2019-04-25 12:48:46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乒乓球协会举办的"第五届乒乓球大赛"于4月24日在学生发展中心乒乓球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比赛项目包括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以及混合双打。球桌上,各位运动健儿挥洒汗水,渴望用尽全力为自己赢得胜利,场上火热交加的比拼,使得观众们也跟着他们的动作激情澎湃。我们为本次活动取得比赛胜利的佼佼者们送去由衷的赞扬,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所有参赛者们送去热烈的掌声。

 

图片7

 

本次乒乓球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双方在场上你追我赶,丝毫不懈怠,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小球在球桌上飞速的转动着,参赛选手们也在赛场上奋力的拼搏着,而双方之间精彩的比拼也将比赛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将竞技体育的精神诠释的淋漓尽致,观众看的更是如痴如醉。

 

QQ截图20190429125345

 

   最后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乒乓球协会对工作认真、积极的八名干事颁发“积极社员”证书,肯定了他们在乒协里的努力付出。接着对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参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认真比赛,友谊第一,团结合作的精神。不仅丰富了泉信学子的课余生活,还让大家领略了乒乓球的精彩,认识到了运动的魅力。乒乓球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机会。

 

图片6

 

 

 

 

供稿:胡林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