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微魔方画展
时间:2019-04-20 23:10:07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魔方社举办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微魔方画展比赛于4月15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邀请创意设计学院李达封老师作为本次微魔方画展的评委老师,在收集完画稿后对所有参加画展的作品进行评分。

  此次比赛共有146名同学参加,参赛作品均带有魔方元素的平面构成,色彩构成,以及创意素描等,每张作品独具匠心,线条和色彩之间能够感受到同学们细腻的感情和丰富的想象,绘画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各具特色,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此次比赛结果:

  一等奖:吴芷薇

  二等奖:陈熙茹   陈新月

  三等奖:林佳琪   陈蔚蓉   陈慧佳

  优秀奖:潘晓旋   高志强   陈雅瑛   苏晶晶   吴慧灵

  这次比赛突破社团活动仅限于魔方,即可增强社团影响力又可服务同学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画爱好者和魔方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为同学们的活动增添生气增强同学们对美的发现,对美的认识,对美的创造力,提高了绘画水平,陶冶情操。我认为此次比赛大家的作品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使人眼前一亮,培养我们的性情,增强我们的艺术思维,为我校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林玉婷

 

QQ图片20190420231650

 

mmexport1555423109225wps图片

 

mmexport1555423002752wps图片

 

mmexport1555423122258wps图片

 

mmexport1555423114673wps图片

 

mmexport1555422992982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