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美食节
时间:2019-03-24 12:39:20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新时代美食社举办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狂欢美食节活动于3月23日圆满落幕。

我校美食社社长欧原宏、美食社成员曾伟杰、吕莹、陈诗虹、朱志诚、沈嘉伟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图片4

 

本次活动于“美食的狂欢,快乐的涌流”为主题,主要分为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各具特色,环节一每组成员都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制做了精美的作品,为我们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环节二是才艺表演,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令人神迷心醉。环节三是玩游戏,蒙眼吃馒头,欢乐抱爆爆,给我们带来许多乐趣。环节四就是令人激动的颁奖时刻了,一等奖获得者,“神厨小福贵”队(王云龙、张晓亮、陈博文、杨婷、吴雅萍、梁邦荣、刘苏仪、王剑、王文佳、李雪君);二等奖获得者,“队队队”队(马业超、刘雅薇、林怡澜、项丽悦、高健元、张帅、钟凯彬、陈思、陈威炳、毛创);三等奖获得者,“红高粱模特”队(廖雪莲、李雯慧、苏丽清、李兰香、张琪、邹燕霞、陈贵玲、詹舒婷、朱小莉、李婉婷)。

 

图片5

 

这次活动加强同学们对美食文化的认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发挥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 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展现社团风采、丰富校园文化。让同学们更加关注食物的风趣,提高社团的凝聚力活动的多样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吸引了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加强社团之间的互助与协作。

 

图片6

 

 

 

(供稿:校社联社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