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创作大赛
时间:2019-03-10 19:38:20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书画社举办的书画创作比赛活动于3月9日圆满结束。

本次的活动在线下进行作品征集,给同学们更好的空间发挥自己的水平,活动主题是“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人文素养,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书法风采”。征集面向在校全体学生,黄海雁老师也受邀作为本次活动的点评嘉宾之一对作品进行打分。

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个人修养、审美情趣,特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这方面爱好者的交流,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教育部“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要求,在全校各学院班级征集比赛作品,表现形式有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各位选手认真选取内容,并在递交作品时详细说明了作品中心思想。最终,共有两百余份作品递交到书画社,老师在打分时对表现突出的作品进行了仔细的点评,后期书画社的同学会对优秀的参赛作品进行校内的展览。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书法文化艺术,提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鉴赏能力,让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 

 

    本次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软笔:

         一等奖:卓承星

         二等奖:白雪岩

         三等奖:许录宁 

    硬笔:

         一等奖:陈慧佳

         二等奖:郑文福、邹琳

         三等奖:陈卓巍、王丽巧、苏慧浈

         优秀奖:冯正统、周小甜、孙炜鸿、池盛颖、刘倩茹、于文静

 

 

QQ截图20190317195235

卓承星

 

QQ截图20190317195259

白雪岩

 

一

陈慧佳

 

二

郑文福

 

三

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