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乒乓球“新生杯”大赛
时间:2018-12-04 22:42:36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乒乓球协会举办的乒乓球“新生杯”大赛于1128日在学生发展中心乒乓球室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乒乓球协会指导老师李晓丽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郭建民老师出席闭幕仪式,与社团负责人一同为本次新生杯大赛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乒乓球新生杯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通过淘汰赛、决赛进行较量并从中脱颖而出。三个比赛日,199场的比赛,我们为本次活动取得比赛胜利的佼佼者们送去由衷的赞扬,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所有参赛者们送去热烈的掌声,这不是终点,而是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

本次活动为所有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体质,促进健康,培养终身锻炼的习惯。有利于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弘扬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体育精神。促进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使校园气氛更活跃。也为了增强学生体魄、普及体育基础知识与技能和挖掘校内优秀乒乓人才。

 

188.jpg

 

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