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Cosplay大赛
时间:2018-12-04 22:37:48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118动漫社与彼岸动漫社联合举办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cosplay大赛于2018122日下午于教学楼Ja609教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社联副主席张继英,118动漫社社长黄大伟,彼岸动漫社社长张昊,118动漫社副社长陈清芸,118动漫社副社长陈慧强,彼岸动漫社副社长黄浩浩,彼岸动漫社副社长曾霖滢作为评委。我校118动漫社,彼岸动漫社众社团成员、社团负责人以及校内对cosplay感兴趣的同学们共同参与该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竞赛的形式,为我校众多动漫爱好者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在经过线上比赛的激烈竞争后,决出线上比赛的前三名在线下赛加得一定分数。各位选手进入了线下赛的角逐,比赛会场内各位参赛选手有序地进行了cos服装展示以及才艺表演,由评委们分别进行评分,最终结果取平均分。

本次活动最终获奖选手为:16产品设计的张程智cos的魏无羡,18机器人工程1班的林榕淇cos的貂蝉,以及18土木1班的徐德龙与林栋梁组成的小白队cos的伊佐那社与八田美咲。

通过本次活动,给校园内众多动漫爱好者一个展现自我风貌的平台,活跃校园气氛,提高会员的积极性,使校园文化更加多元化。扩大社团联合会及各协会的影响,引导青年学生往健康的动漫之路发展,营造校园健康的动漫文化。

 

182.jpg

 

183.jpg

 

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