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社团风采,看青春飞扬
时间:2018-11-08 19:22:10 来源: 作者:

  伴随着凉爽秋风,我们相约在泉信操场上这注定是被灯光充斥的欢乐空间。一场属于2018级新生的晚会于117号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由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在舞台上完美呈现,为我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首先是由交谊舞协会选送的舞蹈表演《me too》。飘摆的舞裙辉映着艳阳般灿烂的笑容,展现出了交谊舞的独特魅力。伴随着节奏感的音乐,舞者在舞台上尽情跳动、旋转、飞翔......接下来是由不知道魔术社带来的《奇幻之夜》。“魔术”,神秘莫测、节奏快、富于变化,往往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幽默、惊喜与快乐,给人们编织了一个美妙的梦境。接下来冲撞观众眼球的是TD.crew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Conditioned reflex》。街舞是最能体现年轻人精力旺盛的一面,音乐的劲爆节奏感,在现场掀起了一阵热潮,观众们的热情仿佛被变换的舞步带动起来,掌声雷动。然后是So-wa话剧社带来的舞台剧《橙轩的日记》。它讲述了刚步入大学生活的你对未来怀着的喜悦与憧憬,以一场舞台剧叙说了萌新与泉信的遇见。最后是W.A.S曳舞社带来的《舞曳行动》。不失个性的舞步和动感的音乐,可以将愉快的气氛带给现场的观众,舞者们随着音乐快速的踢、踩、跳、跺,展现着属于泉信学子的青春风采。

  一段段熟悉的旋律,诠释着心中的梦想,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演绎着年轻的故事。成功从这里扬帆,梦想在这里起航,社团风采如漫天璀璨繁星一般汇聚,愿社团风采,闪耀泉信院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之光!

 

140.jpg

 

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