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ogging"(跑步捡垃圾)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8 13:30:21 来源: 作者: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旗下跑步爱好者协会举办的Plogging活动于10月20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将近100人,大家都带着热情来到操场集合,然后向着西湖公园南天门出发。到了南天门,套上活动的衣服,踏着歌声,在欢笑中前进。我们的路线是从南天门经过北门街,西街,开元寺,新华北路,从而回到西街,这是一个环城旅途。

 图片1

在途中,大家都弯下腰,去捡垃圾,有的带着袋子,放在袋子里,有的放在垃圾桶里,男生们不怕累,女生们也不怕脏,队伍走过,留下的,是干干净净的街道。边走着,边捡着,也边看着,看着这座古老而又美丽的城市。在活动的尾声虽然大家都满头大汗却洋溢着满意的微笑

 图片2

今天,是新成员加入跑协的首个活动在这段旅途中,每个人都期待着再次展开plogging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也让世界变成更美好!

 图片3

来源: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