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停,等风也等你——交谊舞协会
时间:2018-06-03 21:40:56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由我校社联旗下交谊舞协会承办的“步履不停,等风也等你”大型主题舞会于6月1日在实训楼一楼圆盘圆满落幕!

10.jpg

       舞会为开放式,泉州市各爱舞者、泉州市各大高校交际舞协会成员及全校师生。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石智生老师也出席了这场舞会,并与各高校学子共同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本次舞会有华侨大学、仰恩大学、黎明职业大学、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泉州理工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及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等十所高校,在我校的舞台上一起舞动青春!

6.jpg

       本次舞会选择曳舞社社团舞蹈为开场舞,一开始整个舞台就“炸”了起来,柔和的灯光、给力的音响、欢乐的氛围以及美丽的人儿,配合着缠绵曼妙的伦巴、轻快有韵的恰恰、浪漫甜蜜的华尔兹,舒缓悲伤的布鲁斯,给观众带来了极具享受的视觉盛宴。

9.jpg

       更有游戏环节,加强与各大高校的交流,大家沉浸在欢乐中,还有美食相伴,无一不让人流连忘返!最后各大高校拍照留念,记下这美好的夜晚!

8.jpg

       本次舞会,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加强泉州高校交谊舞协会团体及各高校文化生活的学习与交流,通过这样一个良好平台,促进了当代大学生校园文化和谐健康的发展,并加强了全校师生的交流,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们抖擞饱满的精神风貌,为以后步入社会提供必要的自身条件,更是为其他高校展现了泉信风采!也为这次舞会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