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活动——足球协会
时间:2018-05-26 19:46:01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校社联旗下足球协会于4月18日在足球场举办了全校足球比赛,到5月12日圆满结束。

无标题.jpg

        为了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我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以及我院同学的热情关注下,我院举行了足球赛。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都不怕苦不怕累,在足球场上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优秀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劲,同时运动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各系的风格,同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裁判尽职尽责,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为足球赛担当裁判。外加社团成员良好好的的后勤工作和队长的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向心力。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的功效,体现了学生的凝结力和向心力。

        比赛较好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一: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给予热衷于足球的大一新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所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在自己的天地中亮翅。二:使他们认识激烈竞争的存在,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团结合作,同时也增强了他们与“敌”争锋的竞争意识和团结意识。三:促进了大家的交流与友谊,大家的球技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提高  。

(土木学院合照)

(软件学院合照)

(经管学院合照)

(电子机电学院合照)

        最终比赛结果: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第一名,土木学院取得第二名,软件学院取得第三名,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取得第四名。来自软件学院 17级软件工程二班的梅校寅同学在3场比赛中打入11粒球,取得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称号。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