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交流会”——就业与创业协会
时间:2018-05-03 14:53:39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由我校社联旗下就业与创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创新创业活动于4月21日在学生发展中心舞蹈室圆满结束。

7ea6c0af5db5033a.jpg

IMG_20180421_093600.jpg

       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何慧子老师、土木学院院长助理叶友志老师、学生处李玲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余跃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各高校学子一起参与到活动中去。

       本次活动邀请了黎明职业大学KAB就业与创业促进协会、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院就业与创业协会共两所高校的学子一起感受创新创业的另一个不一样的方面。

IMG_20180421_183436.jpg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是各具特点的,环节一你画我猜升级版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可怕的游戏惩罚更激发他们的好胜心,环节二转传飘带和猜谁吃到芥末的游戏时,大家也非常努力,应该是加分的诱惑让他们付出全力。在其他环节大家也想出很多创新的方法,特别是那些获奖的团队。

猜谁吃到芥末.jpg

讲解自己的创意.jpg

转传飘带 (2).jpg

       本次活动有利于我校学生与其他高校学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他们对自主创业的理解、开拓他们的思维。也有助于我校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方便学生询问有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他们从宿舍走出来,提高他们的创新意识与创业热情。同时有助于促进我校就业与创业协会成员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他们的凝聚力。为我校社联举办的首届社团文化月添上了新的篇章。

分组与交流.jpg

分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