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情画意,绘摹校园——书画协会
时间:2018-01-12 13:07:19 来源:校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中,书法和绘画占有一席之地书画乃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流传至今已有悠久辉煌的历史。人们赞叹那饱含魅力的字体,人们追求那栩栩如生的画卷,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之精髓,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大家秀出自我,超越自我,书写人生,画出智慧。用你的双手点燃青春的激情,用你的灵感记录精彩瞬间,在张扬这片美丽的天空下展现处你的风采。

640.webp (2).jpg
        为了促进我校同学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加强我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给同学们更多展现自我才华和提高自身素质的机会,为创建和谐校园添砖加瓦;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在校社联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下,于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8日为期12天的线下书画比赛,2018年1月10日下午举办了线上书画比赛。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在线上比赛中,工作人员安排明确,各个环节都落实到实处,体现了校社联与书画协会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此次比赛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640.webp (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由校社联牵头,书画协会负责组织,总的来说,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人员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从宣传到活动收到的每件作品,到线上比赛优秀作品的评选。同时活动也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乐趣,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