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与友谊——足球协会
时间:2017-11-19 20:55:53 来源: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校社联旗下足球协会于11月19日星期天下午三点,在泉州信息学院足球场上与胜达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640.webp (1).jpg

        比赛开始在下午三点,先确定首发人物和位置安排,在比赛开始后几分钟的时间都是热身比斗,双方都试探对方的战术和实力,差不多在前半场的中间时刻双方都开始发力,在球场上出现了你追我赶的激励竞争场景。在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的同时,总会体力不够,时不时会交换部分球员,因此也会有许许多多的新打法和新策略,增加了足球的趣味性。最后无论胜利属于谁,双方的友谊加深了是不变的事实,正如斯蒂法诺曾说过:“在足球场上不能有敌人。我没有伤过任何人。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640.webp (2).jpg


        本次举办的友谊赛,双方成员在增强体质、促进健康的同时,也可以利于良好的心理品质及思想品德的形成,在促进双方之间的友谊交流之际,也可以了解自身球技的不足,在球场上进行切磋与交流。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