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第十届高校轮滑联盟文化节——S.k.y轮滑社
时间:2017-12-02 20:36:12 来源: 作者: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校社联旗下S.k.y轮滑社率领轮滑新生大军,于12月2日参加轮滑新生大赛。

640.webp (2).jpg

        这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赛由我校与华侨大学、泉州经贸学院、闽南理工学院、仰恩大学、泉州师范大学、泉州医高专、泉州轻工学院等八所高校新生团队共同参与,比拼的三项项目分别是男、女子前剪,男、女子速滑和团体赛。

640.webp (1).jpg

        选手上场顺序由抽签决定,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后,我校拔得头筹—男子速滑第一、二名、男子前剪第一、二名、女子速滑第一名、女子前剪第一、三名以及团体赛第一名。

640.webp (1).jpg

640.webp (3).jpg

        赛事激烈,参赛新生们满怀激情,但也有些许紧张感,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观众呐喊加油,整个赛场热火朝天。新生大赛不仅是新生之间的较量,更是我院与各高校的轮滑交流盛宴,不断提升着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推进各高校的社团文化进步。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