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我奔跑,我无畏——跑步爱好者协会三周年庆
时间:2017-11-05 12:51:53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跑步爱好者协会举办的“我青春,我奔跑,我无畏”跑协三周年活动于11月4号在操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仰恩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黎明职业大学、闽南理工学院、泉州理工职业学院、福建经贸学校、泉州海洋职业学院共8所高校。本次活动也邀请了我校的王金伟老师及各社团前来参加。一同共庆泉信跑协三周年,一起为青春奔跑,无畏挫折。

         活动现场,跑协的同学们精心设计了许多游戏,紧张刺激的躲避球、充满欢乐的铺铺前进、健步如飞的4*100米接力、趣味横生的踩气球,还有“刀剑对决”与“弓箭手训练营”。这些游戏不仅体现着整个团队的合作精神,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本次周年庆活动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与高校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进一步营造了生动活泼、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氛围,突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

IMG_4310.JPG

我青春,我奔跑,我无畏跑协三周年活动大合影

 

QQ图片20171104183614_副本.jpg

“弓箭手训练营”

 

QQ图片20171104183758.jpg

“刀剑对决”

 

QQ图片20171104183324_副本.jpg

 

 

(来源:汪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