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舞姿,因你而美
时间:2017-04-23 16:13:03 来源: 作者:

       由我校社联旗下交谊舞协会承办的-首届社团文化月之“翩翩舞姿,因你而美”大型主题舞会于4月22号在实训楼圆盘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处副处长石智生老师、交谊舞协会指导老师何慧子老师一同出席了本次舞会,并与各高校学子一起感受舞蹈带来的美好夜晚。

       本次舞会邀请了华侨大学、仰恩大学、泉州师范学院及软件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泉州理工职业学院、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院共10所高校的交谊舞协会一起感受青春,舞动美好。
舞会现场精心布置的舞美灯光,配合着缠绵曼妙的伦巴、浪漫甜蜜的华尔兹、舒缓悲伤的布鲁斯,给观众带来了极具享受的视觉盛宴。
       本次舞会以加强泉州各高校交谊舞协会团体及各高校文化生活的学习与交流为目的,通过这样一个良好平台,促进了当代大学校园文化和谐健康的发展。同时加强全校师生的交流,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们饱满的精神风貌,也为以后步入社会培养了自身优势。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也提高了我校交谊舞协会成员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社员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0AC5ADD820ADBB5D8A5D0874C6F66B9C.jpg

 

54A9AC25DD7AC89E0EB59344B02FBA43.jpg

 

DE3FBB6AE57B2577B87031B103D2EF59.jpg

 

55D18639AD41DCA841B3509F070ADAD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