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明信片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4-22 10:43:25 来源: 作者:

 

4月19日,由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印象泉信,邮你邮我”校园明信片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评委为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老师、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谢陈梅老师、党政办彭景春老师。
本次比赛以“印象泉信,邮你邮我”为主题,表达出我校大学生的心声,体现出大学生的设计特长,展示了青春的风采,为传递思念与祝福提供了一个平台。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的背后是学生会人的辛勤努力,大赛的题材多样,作品形式分为电子档明信片及手绘明信片。各参赛选手们激烈角逐,争奇斗妍的明信片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构思想法,本次大赛于学生发展中心采用无记名编号现场讨论进行评选,以下是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创意设计学院15数字媒体艺术1班 林源芸
二等奖(2名):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16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班 杜浙明
创意设计学院15数字媒体艺术1班 林荔
三等奖(3名):
软件学院15软件工程 叶钱娜
创意设计学院15数字媒体艺术1班 潘晓君
创意设计学院16数字媒体艺术2班 康诚栋
创意奖(3名):
创意设计学院15数字媒体艺术2班 张鹭琴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15级 肖肖斌
软件学院16软件工程3班 肖茹云
以下是部分选手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展示
选手:林源芸
9956bb4583f10aa918a6c8846e4dc914.jpg
 
 
二等奖作品展示
选手:杜浙明
 
80064686e91da168a1a3e15db86f3ca7.jpg
 
 
选手:林荔
 
c67b52eaa2e8c1ccd8d83626891aea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