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海西•你我同行
时间:2017-01-03 19:51:10 来源: 作者: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从九月的香山红似火到十二月的银装素裹,每一次泉信青协志愿者们去到海西都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在本学期的四个月每周三下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与海西聋康的小朋友们在室内一起玩过翻花绳、一起制作过拖鞋和面具,在室外一起玩过乒乓球接力赛、铺路游戏、跳格子、兔子进洞游戏,在刺桐公园一起捡过落叶拼图和“小脚踩大脚”等游戏。每次活动结束的时候志愿者们总是感慨时间过得太快、满脸的不舍,但他们总能感觉很充实,总能在心头留下暖意。

    海西聋康的孩子们虽然没能感受到色彩斑斓的世界和动听的音乐,但他们血液中对世界的渴望的却一直在沸腾、燃烧、跳跃。他们的明天可以和常人一样欢乐无边。就让我们的手与他们相牵,将爱播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里面,最美丽的风景就在我们的心间。

    相聚海西·你我同行,收获温暖与喜悦。

    志愿者活动仍在继续,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青协宣传部李楚供稿

QQ图片20170103150035.jpg

 

QQ图片20170103150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