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协之寒战联盟真人CS校园站
时间:2016-12-26 18:38:49 来源: 作者:

 

       2016年12月24日,由跑步爱好者协会主办的寒战联盟真人CS校园战活动圆满结束。
       寒战联盟真人CS是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的活动,紧张刺激的高科技户外拓展训练。游戏以团队歼灭战的形式展开,并选出一名队长带队,分为偷袭组,进攻组,蹲点狙击组,围绕各个据点展开了激烈的对战。其中,由校学生会主席郑思华带领的A队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在校内赛后,跑步爱好者协会与寒战联盟真人CS也邀请了华侨大学的6人分队展开了激烈的友谊赛!在两场比赛过后,跑步爱好者协会与华侨大学小队最终以一比一的得分平分秋色。
在战争的特殊场景下,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回归到最纯粹的相互信任和支撑。愿为彼此牺牲,共同经历失败与成功,共同感受人性中被世俗遮蔽的光辉和力量!
      该活动响应了跑步爱好者协会热爱运动的思想,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的,呼吁大家走出宿舍,强身健体。真人CS不仅能增强自身体质,还能提高大学生军事理论,增强同学们“创先争优”意识。是一次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积极性和活动趣味性的有益尝试。
      明年还有一战,让我们和跑协一起共同期待吧!
 
5.jpg
 
3.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