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雪津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6-06-17 01:42:56 来源: 作者:

    615日,历时整整一个月,经过15个比赛日,共计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的“雪津杯”篮球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在我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同学的热情关注下,各系、各会球员积极参加进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代表参加了本次赛事。赛场上大家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赛循环赛制,现场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在强强对战的总决赛上,建筑工程系代表队与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再次交手。为了夺得冠军,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现场异常激烈。最终建筑工程系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工商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亚军、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取得了季军。看到队员们的精彩上篮,女生们的加油声异常热情!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本着公正无私的态度,及时作出最公正的裁决,确保了比赛结果的真实性,各工作人员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将本次活动顺利地开展起来,并且使活动所传达出来的运动精神传递给每一位生活和学习在学院里的同学们。

 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后,为期一个月的赛事也告一段落,回顾这一个多月的赛程,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老师和裁判员都积极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闭幕式上,院团委副书记王金伟老师为此次比赛所有的参赛队伍给予了肯定与褒奖,对所有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点赞,并和雪津公司赞助商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奖。

 

DSC_0101(1).JPG

 

DSC_0055(1).JPG

 

DSC_0230(1).JPG

 

DSC_0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