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十佳社团评比圆满结束
时间:2016-06-20 14:51:56 来源: 作者:

 

2016年6月17日下午,由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届十佳社团评比”在学术报告厅JB209隆重举行。
本次评比由社团申报、网络投票、现场评分以及现场PPT展示四个部分组成。参赛的社团代表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精美的PPT以及特色的品牌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社团的风采,留给观众评委良好的印象,从而也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社团的魅力。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严格审核,思源文学社、交际舞协会、新星棋社、跑步协会、话剧社、沙盘协会、营销协会、乒乓球协会、创业与就业协会、物流协会。分别以93.5分,80.5分,79.5分,79分,78.5分,73分,72.5分,72.5分,71分,69.5分的优异成绩取得“十佳社团”称号,陈鑫源、王培根和何丽强三人获得“优秀会长”称号。
通过院级十佳社团评比活动,让学生社团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比竞争,达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
 
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6年6月17日

 

IMG_0042.JPG

 

IMG_0082.JPG

 

IMG_0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