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嘉年华# 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时间:2015-12-11 09:26:25 来源: 作者:

1.jpg

“同学,你会街舞么?同学,你爱轮滑么?同学,你想了解下茶道么?

原来,各种文艺、高逼格、自带buff的技能都在我们身边,不管你是否是其中的一员,准备上瓜子板凳儿,1211-1218我们一起到【泉信通】围观吧。

 

 

/ 社团参与攻略 /

校内社团使用官方社团账号发布话题#最佳社团#并编辑社团简介,上传风采展示图并@社团成员,即可参与角逐“最佳社团”称号。

Ps. 点赞排名TOP3的社团将获得“最佳社团“称号荣誉证书,本次结果在学期末的评优中亦占有一定的权重)

大惊喜

最终TOP3#最佳社团#除可获得荣誉证书外,还将分别得到由【泉信通】提供的团体基金300200100元不等,社搓唱K不用愁,32级宇宙福利馅饼,你不来吃?

/ 围观攻略 /

密切关注各大社团发布的#最佳社团#话题内容(社团简介、社团风采展示图等),按下神圣的一赞,支持你喜欢的社团 (_)~

小惊喜

我们将从本次参与点赞的童鞋中抽取10名赠送幸运奖品【猴年公仔】一只噢~

2.jpg

/ 友情贴士——如何下载【泉信通】 /

A. 扫一扫下图的二维码,或直接打开网址http://xiaoyou.99.com/qiie/

B. 下载完打开即可登录登录账号:学号   登录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