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信交际舞协会十周年舞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4-11-07 11:30:18 来源: 作者:社团联合会

     2014年11月31日晚泉州信息学院交际舞协会举办泉州高校联盟舞会。舞会到场的领导有泉州信息学院学生处潘正东副处长,交际舞指导老师何慧子,软件学院石老师,理工舞蹈老师,外来嘉宾色咖啡。同时还有泉州的10所高校参加。这次联盟舞会,让同学们感受肢体语言的魅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能够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了解舞文化,缓和紧张的学习气氛;同时能够在一个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团结,放松心情。
     舞会主要以互动为主,中间还有节目穿插,从而使得舞会不至于单调。其中兔子舞在整个舞会中突出了特色。全体同学一个接一个的摆出了一条就像长龙在舞池中跳舞着,更代表了我校的发展就像一条龙在飞翔。
     这次的舞会圆满成功还是非常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宣传了我校,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更让交际舞协会在高校联盟中起得了良好的名气。但是相信明年的舞会会办的更好。

201411715330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