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院级学生干部任职的公示
时间:2016-11-07 15:32:22 来源: 作者:团委

各系团总支、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充实院级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增强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经个人报名、系部推荐,资格审查、公开竞选、考核遴选等环节后,院团委选拔,报批学生处,现将各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3天,时间从2016年11月7日起至2016年11月9日止。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0595-22767539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282306754@qq.com

附件: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七日

关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院级学生干部任职的公示
文件类型: .doc cb2a9c5b165b0428d5dc034e84c826b3.doc (13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