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充实2016年学院团委等学生组织的通知
时间:2016-10-13 11:45:05 来源: 作者:团委

各系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使学生组织更加自觉高效地开展工作,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对我院学生组织成员进行调整充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充实的部门和岗位

院团委:团委副书记(学生)、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新闻中心、实践部、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播台、勤工助学部、新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院学生会:主席团(正、副)、秘书处、学习部、外联部、女生部、文娱部、生劳部、宣传部、体育部、网络信息部等部门负责人

院自律会:主席团(正、副)、办公室、纪检部、宿管部、保卫部、膳食部、宣传部、校卫队等部门负责人

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正、副)、办公室、社管部、外联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

二、任职条件

(一)学院已注册的2014级、2015级学生;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优先考虑。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较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三)群众基础好,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四)学习成绩合格,无重修,学习成绩在班级排名前50%,综合素质测评班级前50%,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

(五)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满一年,具有学生干部相关工作经验和工作态度,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优先考虑,系级主要学生干部可兼任院级干部。

三、报名方式及流程

本次报名采用个人自愿报名、系团总支审核推荐和团委考核遴选相结合的形式,具体要求如下:

报名时间:1013日——1021

报名材料:

1.报名者统一填写报名登记表交至学生处;

2.各种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可自行准备,以备后期作为佐证材料(A4纸),可暂时不交。

推荐审核:

个人需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后,经系团总支审核推荐后,报学院团委进行资格审核,经查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资格,面试考核通过者将给予公布。

四、面试

1.各会由指导老师成立面试考核小组,由各会自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2.根据总成绩(面试成绩×50%+综合考核×50%)由高到低进行排序。

3.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设立见习期,考察期一个学期,见习不合格者将取消学生干部资格。

五、其他说明

(一)加强宣传

面向全院师生公布本次调整方案,通过宣传栏、海报、广播站以及学院网站等形式向全院同学公布本调整方案。

(二)本次调整严格按程序办理,接受本院师生的监督。

团委办公室:22767539

 

 

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1012

 

院级学生干部报名登记表.doc
文件类型: .doc 3124d806890627b9dbea2fa798eb4c34.doc (35.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