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在2021-2022泉州市学校世界遗产保护主题普法宣传漫画征集活动中荣获奖项
时间:2022-05-13 21:51:24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切实做好泉州世界遗产保护主题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青年学生逐步增强遗产传承和保护意识,为创建世界遗产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泉州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市委等四部门联合开展了“漫画让世界遗产保护通俗易懂”主题普法宣传漫画征集活动。

        据悉,活动自2021年12月4日启动以来,截至2022年2月28日,共征集有效作品5104幅,其中大学组589幅,中学组1158幅,小学组3357幅,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并在评审监察组的监督下,共有99件作品获奖。我校创意设计学院2021级数字媒体(专升本)1班潘辉同学在陈智勇老师指导下创作的漫画作品《世遗是人们的传承》荣获2021-2022泉州市学校世界遗产保护主题普法宣传漫画征集活动二等奖。

 

        (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潘辉《世遗是人们的传承》)

 

        自文件下发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动员师生踊跃参赛。围绕宣传泉州世界遗产保护主题的法律法规与弘扬海丝文化进行主题宣传教育,引导我校青年自觉成为保护世界遗产的遵守者与坚定捍卫者。

        愿泉信学子披荆斩棘,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