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陪你闹元宵 | 乐在元宵,情暖泉信
时间:2022-02-17 12:35:08 来源: 作者:

正月里来正月正,正月十五挂花灯,正值元宵佳节,丰富校园生活,快乐团圆在今朝,迎新锣鼓闹元宵,又是一轮花好月圆日

     为迎接虎年元宵的到来,使泉信师生度过一个温暖又欢乐的元宵节。2022年2月15日,我校举办主题为“乐在元宵,情暖泉信”庆元宵活动,包涵游园会、摄影比赛、书院活动、主题云团课等。游园会为白天场,包括主题快闪、花灯展、猜灯谜、吃汤圆等各具闽南特色的小游戏,晚上更有温馨情暖的书院元宵节活动。

团子们感受到

校园中闹元宵的热烈氛围了吗?

“投壶”“跳竹竿”等各种小游戏

有没有的尽兴?

团团希望大家可以在学校度过

一个愉快的元宵节呐!

       猜灯谜本就是我国元宵的一项传统活动,看着泉信学子们一个个积极踊跃前来猜灯谜,为灯谜的谜底冥思苦想之时,元宵节的气氛不由得浓厚了许多。

       剪纸,是我国流传了一千多年的传统民间艺术品。一张普普通通的彩纸,一把普普通通的剪刀,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一张张惟妙惟肖的艺术品,不禁令人赞叹。

       一张张笑脸让人看了感觉如沐春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特色在板上留下的他们的笑脸与签名,让人觉着此时虽还是冬日,但暖春也将降临。聚精会神,胜负往往就在一瞬之间,听着同学们赛后那充满欢笑的言语,似乎,比赛也没那么重要了。

   “哈哈哈,这贴的什么啊”,篮球场上传来爽朗的笑声,原来是一位同学将“鼻子”贴到了眼睛上,惹得在场同学哈哈大笑。

      你看一个个同学被蒙住了眼睛,转三圈不会头晕吧,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才算成功通过肢体语言猜关于元宵节词语,表演者绞尽脑汁摆出各种动作,一派活泼融洽的氛围萦绕在篮球场。

       哦!一个个小球如同灵动的元宵一般,前方的靶子就是它的归宿,屏息,凝神,看我精准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