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探班记||“‘音’我璀璨”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时间:2021-11-17 18:11:37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我校于2021年11月14日14时30分在教学楼JB201举行2021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之“’音‘我璀璨”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

       参与本场比赛的评委嘉宾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梅文龙,校艺术团团长陈宇琛,副团长李泽、辜麒凤、滕超群、陈琳奕,歌唱队队长吴昊炯,第十七届十佳歌手黄浩

        接下来就跟着团团一起走进现场看看吧!

有人说,音乐是一股力量

能激励人心,催人奋进。

有人说,音乐是一场青春

是广袤天空下尽情角逐后的酣畅淋漓

青春正好

让声音震撼灵魂

让歌声得以永恒

优美的歌声还在心中荡漾

轻快的节奏还在耳畔回响

我们看见了歌手们对音乐的执着与满腔热情

我们感受到了节拍里共享的青春活力

这就是歌声的魅力

音乐让我们有勇气去追逐梦想

        随着歌声与掌声的平息,2021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之“’音‘我璀璨”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到此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为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展现自我的舞台,他们用青春演绎校园生活,用梦想歌唱美丽人生。青春的心永不停歇,音乐与心继续随着节拍奏响时代强音,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的下一次精彩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