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皓月 | 桂花飘香传泉信,佳节献礼过中秋
时间:2021-09-23 14:12:31 来源: 作者:

一轮满月,取自中秋
一句祝福,来自惦记
一份真情,源自心底

 

        中秋已至,在这花好月圆时,我校师生因战“疫”而留在了学校,疫情无情人有情,为让同学们在学校也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温暖,彰显泉信浓浓师生情。我校于9月21日早上精心为全体同学准备了中秋月饼福利,由校领导、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以及新生助导们为泉信学子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上午9点,伴随着灿烂的阳光,老师与助导们手中提着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怀着满心的祝福与关怀为不能过节回家过节的同学们送上真切的问候。老师与助导们奔走在宿舍楼的各个楼层与各个宿舍之间,细致入微地了解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和学习情况并嘱咐了疫情相关防控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在温馨的氛围之下,大家的喜悦之情洋溢在脸上。将精致的月饼捧在手中,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深切感受到来自泉信大家庭浓浓的爱意。

        在本次疫情的严峻时刻,我校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封闭化管理,中秋佳节,多少莘莘学子独在异乡,即使疫情阻断了同学们回家的路途,但是思念的距离挡不住节日的美好。“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我校此次中秋温暖送月饼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并让大家嗅到浓烈的佳节味。团团在这里祝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中秋快乐、美梦长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