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感恩活动 | 岁月如歌 青春无悔 理想照耀未来 强校誉校有我
时间:2021-09-19 22:44:55 来源: 作者:

教师节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教师节伴随着温柔的秋风如约而至。他们,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不凡。他们,见证了我们的青涩懵懂,也促使我们走向风华正茂。为感恩辛勤付出的老师们,2021年9月9日下午,由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举办的“岁月如歌 青春无悔;理想照耀未来 强校誉校有我”庆祝教师节37周年感恩活动在学生发展中心舞蹈室举行。

 

 

01

抽奖环节

        活动以抽奖环节作为开场,老师们点击“泉州信息工程团委”公众号,进入hi现场滚动抽奖,在抽奖环节中奖的老师们将拿到精美小礼品。

02

精彩表演

        接下来精彩的舞蹈表演《Black Mamba》调动现场气氛,点燃欢乐的节奏;现代街舞《Ko Ko Bop》带来动感舞姿,展现青春活力;器乐弹唱《心之所向》聆听美妙的音乐,感恩老师的无私奉献;歌曲表演《只要平凡》歌颂老师平凡而伟大,让祖国的花朵盛情绽放。表演精彩纷呈,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03

小游戏环节

        表演中为活跃气氛,拉近老师之间距离。特设三个小游戏环节:

        《踩气球》游戏环节,将老师们分成六个小组,脚踝绑上圆圆的气球,抓破别人气球的同时,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抓破。

        《五毛一块》游戏环节,女生为五毛,男生为一块,根据主持人报出的数额迅速抱团。

        《hi现场 数钱》游戏环节,老师们进入小程序,在规定时间内滑动钞票,钞票多者为胜。

        老师们相互配合,游戏现场气氛欢乐无比,笑声满堂!

 

04

《感恩的心》

        在活动的尾声,表演同学及学生处全体教师齐声合唱《感恩的心》,温暖的歌声唱出身为教者的自豪,跳跃音符,演奏着我们的无尽感恩,感恩在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教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千言盛语,也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这第37个教师节里,团团和广大学生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