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一轮竞选演讲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26 22:35:5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团学青年的生力军作用,激发他们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凝聚团学青年力量,夯实团的组织基础。本次校团委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我校于6月4日-12日期间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竞选演讲大会。

        6月4日上午,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竞选工作在教学楼JB409拉开序幕,参加竞选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讲,分别对个人能力、工作经历、部门工作规划与设想以及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具体阐述。自信来源承担,动力来自责任。竞选同学们的态度与神情,彰显着他们的担当与责任。

        6月6日中午,校团委保卫部竞选工作在教学楼JB209展开,竞选者以倾情的投入,通过演讲的形式来展现自己在学习中和学校取得的荣誉,以及自己在部门里面的工作和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大家都以勤于进取的态度来展现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相信有了他们的存在,保卫部的工作会更加完善。

        6月6日下午,校团委办公室、校团委勤工助学部、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三个部门的竞选活动于教学楼JB409展开,竞选的同学们以ppt和演讲的巧妙结合,进行了自我介绍、个人优势以及岗位认知的讲述,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自己对工作的热爱并展现出泉信学子独具的精神风貌。

        6月8日晚,校团委自律部竞选工作在教学楼JA309进行,竞选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优势,以及自己对于部门的期望展开了精彩的演讲。竞选者们语言流畅,侃侃而谈,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干事们对于工作的无限憧憬与展望。

图片

        6月9日晚,校团委组织部、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校团委实践部竞选工作在教学楼JB201展开,各部门成员分别从个人介绍、所获荣誉、岗位理解与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简洁明了、精彩有力,用行动表达了积极工作敢担当,克服困难有韧劲、完善自我促成长的决心。

        6月11日晚,校学生会竞选工作在教学楼JB512展开, 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竞选工作在学生发展中心展开。竞选的过程中,各位竞选者通过生动的举例和富有条理的工作规划展开演讲,阐述自己掌握了部门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他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都充分展现了为以后校团委工作井然有序开展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6月12日晚,校团委宣传部和校团委易班发展中心竞选工作在学生发展中心进行。各位竞选者都积极展示自我,表述了自己的工作优势,总结了自己在部门的工作经验,怀着留在校团委继续为同学们服务的热忱,勾画出一幅幅未来蓝图。

        本次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一轮竞选演讲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有能力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让他们用青春热血点燃团学正能量,也在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谱写团学组织工作新篇章;同时通过本次竞选挖掘人才、培养人才,进一步加强了团学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学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凝聚力。相信团学组织在日后将继续秉承“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乘风破浪,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