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荣获2021年泉州高校《民法典》抖音普法大赛作品市级表彰
时间:2021-05-27 22:41:23 来源: 作者:

        5月21日上午,以“追梦青春 与民法典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泉州高校《民法典》抖音普法大赛作品复评会在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泉州)举行。经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参赛的泉州高校作品指导老师共20位评委组成的评审小组现场评审,我校最终斩获优秀组织奖1项,二等奖1项。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自文件下发以来,我校积极发动,学生广泛参与。共征集到原创视频作品12项,作品类型涉及到动画、动漫、短片等形式。经过校级层层选拔,我校共提交报送至赛事组委会8件参赛作品。

        我校将继续阐述好民法典关于民事活动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等基本原则,领会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持续利用一系列新媒体宣传、《民法典》主题宣讲会、《民法典》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普法效果。

 

 

获奖名单

获2021年泉州高校《民法典》抖音普法大赛二等奖: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左梦平

《青春校园民法护航》

 

获2021年泉州高校《民法典》抖音普法大赛优秀组织奖: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