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3-23 18:42:2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校团学组织干部执行力、凝聚力和工作效率,高效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内部交流和事务管理,督促日常工作进程,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校学生委员会于2021年3月21日下午15时整在教学楼JB209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部部长石智生,校团委书记李博诗,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校团委老师常欣欣,以及全体校级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工部部长石智生发言,对于本学期开展的“新学期新气象,为评估争风采”主题教育中,石智生老师提出几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统筹协调。要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以优越的成绩来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二、整顿学风、树立典型。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中之重,班风是校风的缩影,学风是学生成才的关键。希望各位干部能够充分宣传,扩大影响,努力共同做到最好,起到学生干部带头表率作用。

        会议第三项议程,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发言。邓凯妮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总结,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展现个人风采。吴炜同学希望各个部门能够相互配合,积极完成学校的工作任务,希望本学期各位干部能够表现的更好,踏实进取,追求卓越。李雅芬同学希望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分工合作、紧密配合,成为团学组织的中坚力量。李业宏同学表示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本科评估的相关工作,兢兢业业,全力以赴。

        会议第四项议程,校学生会主席邱琳洁发言,提到了学生会将会总结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也希望所有的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可以在这本学期奋发图强,做到更好。

        会议第五项议程,校团委老师常欣欣发言,讲话中提及近期工作、活动安排。各部门干部要根据活动计划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希望大家在新一学期能够将学习和工作统筹兼顾,正确看待工作中的得与失。

        会议第六项议程,校团委副书记王金伟发言,希望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起到榜样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也不落下学习与生活,做到招之则来,来之必胜。并强调干部要调整好心态,干事要有一定的野心,要积极主动,克服难题,在工作中要抓住细节,力求完美。平时还要多与其他部门进行交流,打好人际关系,全方面学习知识与技能。

        会议第七项议程,校团委书记李博诗做了新学期团学工作计划报告,并希望在新的一学期中团学干部提高自身能力、各部门精诚合作配合校团委开展活动,提升团学的号召力和战斗力。在工作中要注意侧重点,提前做好计划,提高办事效率。同时,李博诗老师表示,本学期校团委活动主要围绕五四系列活动、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毕业季系列活动、科技节、雷锋月、读书月、宿舍文化月、传统节日活动以及学风建设等开展。继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五在泉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巩固“四成教育”主题,并要求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提供了坚强支撑。相信同学们在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同时,定会继续坚守初心,服务师生,团结和引领青年团员,为我校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