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前程可奔赴
时间:2019-06-23 19:34:15 来源: 作者:

六月盛夏,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离别的笙箫已经吹响。为了见证毕业生们来之不易的成功与喜悦,祝福他们拥有崭新的未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22日上午8点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陈卫华,副校长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周宏博、张舜德、傅明星,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处室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任课教师,部分学生亲友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常务副校长林东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黄克安宣读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名单与专科毕业生名单。经教务处审核,学校审批,1203名本科生,369名专科生顺利完成全部学习环节,顺利毕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卫华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9届本、专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根据决定,表彰103名学生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元凯宣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文件。根据文件决定,聘任68名学生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紧接着,校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以及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林源芸上台发言,在发言中她表示,四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四年的路走得辛苦而快乐,四年的生活过得充实而美丽。她为自己在泉信获得的所有的成绩和成长表示感谢,她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老师、向父母亲友表达感恩之情。随后,由领誓人林源芸,叶泽锋带领毕业生集体宣誓。

 

随后,教师代表吴美兰老师上台发言,在发言中她表示,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要牢记母校,无论同学们飞得多远,飞得多高,学校永远都是坚强的后盾。她希望大家能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坚定地捍卫自己的使命,行动起来,参与到实践中,多年以后当回首青春这段时光,就会发现自己一直在成长。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作了精彩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1572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在同学们成长道路上无私奉献的家长和一路领航、教诲大家的学问之长、品行之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与大家共同回顾了2019届毕业学子在校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以及学子们与母校共同经历的重大事件。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寄语同学们: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低头有坚定的脚步。要不忘初心,千帆过尽,归来乃是少年。他说:“学校感谢你们,学校因你们而感到骄傲,你们砥砺的奋进的身姿,将永远被泉信所铭记,母校永远关注你们的成长,让我们秉持着‘知行合一’的校训,携起手来,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希望你们常回家看看!”温暖真挚的话语,引起了毕业生们的情感共鸣,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副校长黄克安宣读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授予1189位同学学士学位。最后,由学校领导和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庄重地为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在全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都不回头的火车,临别依依,万语千言,短暂的毕业典礼虽已结束,但学子与母校之间、儿女与父母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将永不消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共祝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越办越好,泉信学子前程灿烂辉煌

 

QQ截图20190623193934

 

QQ截图20190623193908

 

QQ截图20190623193920

 

QQ截图20190623193717

 

 QQ截图20190623193757

 

 QQ截图20190623193840

 

 QQ截图20190623193817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黄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