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泉州市委傅漪副书记一行 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3-02-27 21:54:31 来源: 作者:

        2月22日下午,共青团泉州市委副书记傅漪、学少部部长陈为潘到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旭明、黄世琴,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孟庆新,校团委书记李博诗陪同调研。

        傅漪副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我校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德国工业自动化中心(德国工业4.0中心)、智能制造实验基地、学生活动发展中心、图书馆等地,过程中详细地询问了解学校的办学、技能竞赛、师资队伍、青年理论培训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同时也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许旭明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团学工作的举措及特色亮点。我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上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实施 “一二三四五”工程,积极探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好地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傅漪副书记针对团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引领、团员发展和日常管理等团学规范化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直以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我校团委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不断筑牢政治堡垒,深化共青团改革举措在基层落实落地,持续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