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校院团学组织培训会
时间:2022-04-21 19:02:4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凝聚团学青年力量,夯实团的组织基础,顺利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工作、五四青年节活动、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各项工作安排,加强校院团学各部门内部交流和事务管理,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于2022年4月19日晚上19时在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校院团学组织培训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孟庆新教授,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校团委常欣欣、林允淳老师和校院团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主持。

  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的各项内容,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校级学生组织工作的内容进行落实部署: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践行遵守;二是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要求,执行本学期工作计划,落实部署五四表彰大会、毕业季系列活动、团代会等工作;三是肯定了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们在抗疫期间的辛苦付出;四是做好团属新媒体的舆论管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传递正能量。同时强调,在学习之余,校级组织学生干部要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多开展线上工作研讨会及学习交流会,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发挥生力军作用,多为学校团学工作建言献策。最后,校团委书记李博诗老师希望大家都拥有大局意识和基本爱党爱国爱校素养,摆正工作态度,树立正确心态,彰显青年担当,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及时行动起来!全体学生干部要众志成城,戮力同心,严守防疫战线,顾全大局,携手抗击疫情,弘扬青春正能量!

  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孟庆新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一是各学生干部应高度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充分理解学校在抗疫工作中的要求;二是为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严格落实泉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方案;三是坚定信心,充满信心,在学校带领下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重点工作应提前做好,提高工作质量。同时提到各位团学干部应充分发挥好个人自身奉献精神,在各项工作当中一定要率先垂范,冲锋陷阵。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接下来校团委各部门做出了期许。相信校团学组织干部能够用脚步、用技能、用担当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防线,也在用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